都城草食狼

只针对Digimon的相关内容进行更新了,三次元相关请fo另一个号~

© 都城草食狼

Powered by LOFTER

数码兽动画人物手足设定

之前看到TKG巨巨的《数码兽手足相册》(P站ID:41083734)被传播的挺厉害,就大致把在动画中登场的主要角色家庭中关于兄弟姐妹的设定整理了一下。对于原本就是主角的人物不再做过多的说明了,对于过场的角色会进行一定的描述,感兴趣的话可以当做科普看。当然啦,如果大家喜欢TKG巨巨的图,也希望大家多去P站支持作者。


数码兽大冒险

八神家

 
兄:八神太一 

妹:八神光

主角。


石田·高石家

 
兄:石田大和 

弟:高石岳

主角。由于父母离异,弟弟随母姓。从大作家最后出版的著名来看,父母应该没有复婚。 

 

城户家


长子:城户信(右)

丈的长兄,医大的学生。毕业后期盼着在孤岛的诊疗所工作。吸血魔兽袭击时候由于睡在壁橱里,没发现猛鬼兽们的骚动。在广播剧《二年半的休假》,丈与他的通话中提到光丘事件当天信似乎住在朋友家,而丈曾尝试打电话给他。(P.S.话说大哥你长得比二哥还幼是怎么回事哟)

次子:城户修(左)

丈的二哥。过去在医学系就读,现在转到空的父亲下做研究助手的大学生。1999年御台场迷雾事件时,因为高中田径队的集训而不在御台场。在大学和电影摄制组也有关系,是个兴趣广泛的人。在广播剧《2003年春》中,他的搭档数码兽出现了。在25年后的未来与光子郎一起研究数码世界。

幺子:城户丈

主角之一。 


数码兽大冒险02

本宫家


姉:本宫纯

大辅的姐姐,高中2年级。和大辅同样,在吸血魔兽袭击御台场时被囚禁了。总是情绪高涨。经常会说大辅的坏话。单恋着阿和,后来知道他与空交往的事而失恋。2002年12月26日之后暗恋城户修。不过还是大和的爱好者的样子,手机上也附有大和的挂件。在广播剧《通往未知的装甲进化》中,于情人节当天拜访了城户家,和修的母亲很谈得来。而在广播剧《2003年春》中,她的搭档数码兽出现了。

弟:本宫大辅

主角。

 

井上家


长子:井上万太郎(左)

京的长兄,大学生。时常帮忙照看家里的便利店。

长女:井上百惠(右)

京的大姐,高中2年级。从属于戏剧部,与妹妹京一起做过音响作成。是纯的好友,曾一起去看大和的音乐会。在广播剧《2003年春》中,她的搭档数码兽出现了。

次女:井上千鹤(中)

京的二姐,御台场初中2年级。和大和同班,在纯的请求下打听着大和的事。在广播剧《2003年春》中,她的搭档数码兽出现了。

幺女:井上京

主角。 


一乘寺家


兄:一乘寺治

比贤大三岁的哥哥。2年前的2000年由于交通事故死。享年12岁。被贤称为“真正的天才”,对贤来说是抱有着憧憬情结的哥哥。拿走了出现在贤面前的神圣计划,声称是自己的东西,这也是贤成为数码兽凯撒的原因之一。可能对作为被选召的孩子的贤有着嫉妒的心理。小时候不能很好的吹泡泡。

弟:一乘寺贤

主角。 


数码兽驯兽师

李家

兄:李连杰(上左)

健良与小春的哥哥。17岁。

姉:李嘉玲(上右)

健良与小春的姐姐。15岁。喜欢吃车站旁边的釜饭便当。

弟:李健良

主角。

妹:李小春

主角。 


加藤家


姐:加藤树莉

主角。

弟:加藤昌彦

树莉的弟弟。是继母带来的“拖油瓶”(連れ子),与树莉并没有血缘关系。 

 

数码兽最前线

神原家


兄:神原拓也

主角。

弟:神原信也

拓也的弟弟。拓也去数码世界当天是他的生日。与年龄相对应的有着自大的性格而很会撒娇,比起拓也更被母亲宠爱着。虽然经常和哥哥吵架,但也有关心哥哥的一面。


源·木村家


兄:木村辉一

弟:源辉二

主角。双胞胎。父母离异。


冰见家


兄:名字不详。

友树的哥哥。大学生。不喜欢父母对弟弟的溺爱,因此对友树很严厉,不过其实是作为一位哥哥的担心。公式书中没有设定名字,不过在北美版中标注这个角色叫“ユタカ”。

弟:冰见友树

主角。 


数码兽拯救者

大门家


兄:大门大

妹:大门知香

主角。


诺史丁家


兄:托马·H·诺史丁

主角。

妹:莉莉娜·诺史丁

托马的妹妹。天性体弱,一直坐在轮椅上移动。原本仓田想将她作为生化数码兽人治疗疾病,但被托马救下,并取下了安放在脖子上的项链炸弹。好像很喜欢哥哥,在危险时由于担心突然跑向托马。最终话放出了数码之魂。5年后,在托马的努力下,疾病被痊愈。

 

藤枝家


大姐&二姐:名字不详

在淑乃的回忆中,曾在年幼时与两个姐姐一起学习钢琴,曾觉得比不上姐姐们而自暴自弃过。

妹:藤枝淑乃

主角。


野口家


兄:野口郁人

主角。

妹:野口由香

野口夫妻的女儿,郁人的妹妹。还是个小宝宝。最终话放出了数码之魂。 


数码兽合体战争

※由于DXW对家族的描绘比较少,所以也无法判断很多角色是否是独生子,按照动画中出场过的进行考证。

 

阳本家


姉:阳本明理

有两个弟弟和一个妹妹。


天野家

姉:天野音音

弟:天野悠

妹:天野琴音(漫画版限定)

动画中,音音与悠小时候就在一起玩耍,而在动画三期更是有两人的父亲出现,家境看似比较富裕的样子。

漫画中,音音与琴音因为双亲已亡,而寄居到亲戚家生活。

 

洲崎家


姉:洲崎爱琉

弟:名字不详

在73话中与家里人一起到海边度假时出场。 

发表于2014-08-21.48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