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城草食狼

只针对Digimon的相关内容进行更新了,三次元相关请fo另一个号~

© 都城草食狼

Powered by LOFTER

魔都Digimon Only Repo

曾经在微博上看到过很多only返图,作为“圈外人”也不免被多多少少感动过。所以当今天一路坎坷享受着“夏日的光辉”踏入Digimon Only的会场时,也被意想不到的人流小小惊讶了下。

展地虽小但是到处都坐满了人w


不足100平米的会场内,摊位若干,每个摊位都有着符合摊位内容的名字。周边包括钥匙圈,明信片,徽章,同人本等等。现场还有不少coser,除了毫无悬念的DA组以外,还看到了DS奈奈美,复原解码莉娜,算是挺意外的收获了(此处并没有coser的repo)。


英子摊位的托大本,奥拉的Original明信片,以及,四之宫莉娜的头(大雾


好大只的滚球!是不是头都能吞下去!(把莉娜的头毛放进去吧


今夜我们都是及川(摊位by 幻觉迷宫)

能在魔都参与Digimon的Only,老实说,过去真的是从来都没有想过。
“数码兽,日文称之为デジモン,英文为Digimon,大陆同人界翻译为数码兽,台版翻译为数码宝贝,港版翻译为数码暴龙,简称DM……
“数码兽原本是BANDAI公司出品的一款携带育成游戏,后来由于大受欢迎在1999年决定制作动画……”
同人志也好,翻唱也好,cos也好。即使场地略小,也是主办方、摊主,以及参观的爱好者们所传递的DigiMental。
会场播放着动画的名场景。大辅那句“你已经不是数码兽Kaiser了,你是我们的同伴!”,那句在现在看来多少有些苏的台词,穿过时空,诉说着记忆里有些泛黄的片段。
梦想、友情、爱,孩子们的成长所需的精神品质,在动画创作者们的笔下被自然的,潜移默化的铺陈开来,即使是长大的我们,也多了份改变平淡生活的信心与动力。使我不止一次的感激,能够在当初遇到你们,真是太好了。
被说是情怀也好,但他确实是个值得回味的东西。
但如果她只是一个怀旧动画被不断地提起又放下,多少还是有点小觑的意思。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他被贴上了“20世纪90年代—21世纪”的标签,但对于不少粉丝来说,除了Anime之外,Comic与Game也有着她活跃的风采。在DXW因为忽视等级、剧情简单而被人诟病之时,中岛老师用自己的一己之力诉说着少年的梦想,数码兽的梦想,给他人帮助的心,还有那个为了他人而改变不断成长的自己。而鲜有被圈内关注的游戏部分,羽生为我们带来了数码兽本质上精彩的部分。这个系列,即使伪SF体系甚浓,却也充满有意思的neta。仿佛想起了过去遇到网络故障时暗自雀跃的自己。
她只是单纯的子供向动画嘛?不,正因为她有着针对不同受众独特的魅力,才能让我深爱着这个系列。
“即使小众,也是我们的骄傲。”
所以,真的很感谢主办方的辛勤付出,感谢每一位摊主的认真,感谢每一位到场者最淳朴的爱。
或许这一次的尝试会给未来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衷心期待还能有下一次的机会。

发表于2015-07-26.1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