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城草食狼

只针对Digimon的相关内容进行更新了,三次元相关请fo另一个号~

© 都城草食狼

Powered by LOFTER

数码兽大冒险2003至2005

数码兽大冒险02播出至今已有15周年。今年填补一下去年说好的坑。

Tri消息公布后,明确了是太一等1999年被选召的孩子们进入高中时代的故事。而2003年的大辅等人,目前还没有在新系列中登场的消息。

02的故事止于2002年的12月31日,之后也在剧中公布了25年后孩子们的未来。即使如此,当初作为大冒险世界的完结,制作方也填补了不少02之后发生的故事。这些故事以剧场版、广播剧等进行了填充。虽然本文说是2003至2005,但其实大部分事件还是集中在03年。如今Staff是否还记得这些故事,在新系列正式播出前我们并不清楚,但我还是愿意相信,如果大家因为数码兽所以走在一起,Tri应该会是个值得期待的故事吧。

----------------------------------------------------------------- 

2002年12月31日

来源参照:动画数码兽大冒险02 第48话至50话

被选召的孩子们打败了利用及川收集的“黑暗之种”而复活的贝利亚吸血魔兽。最后及川用自己的肉体转化为能量,修复了数码世界。

 

2003年2月14日

来源参照:广播剧通往未知的装甲进化

以情人节为主题的故事。突然出现在商场的螺栓兽为了寻找“心”,绑架了商场里的人们作为人质。为了救出商场中被绑架的小光、美美及空等人,并打败螺栓兽,新旧被选召的孩子和搭档数码兽再次出场。大辅因为不受女生欢迎,受到影响变成了Daisuke Kaiser,而贤为了唤醒大辅,将自己的温柔徽章化为温柔的数码精神,蠕虫兽进化为爱精灵兽,将大辅变为了原来的样子。此时怂恿螺栓兽的幕后黑手·河豚兽出现。孩子们使用了其他人的D-Terminal机,诞生了动画中没有登场的装甲进化体们,解决了事件。

注:虽然并没有交代这个故事具体是哪一年发生的,但从封面太一等人还是初中部的制服来看,推测是在2003年。

 

2003年3月25日

来源参照:剧场版迪亚波罗兽的反击

太一等人与网络上出现的神秘数码兽死斗的三年后,各地频繁发生了“只要打开神秘邮件,水母兽就会在现实世界中出现”的现象。另一方面,太一和大和的名字与照片大量在网络上流传。事件的元凶被发现是之前并没有完全死去的迪亚波罗兽的行径。为了击败复活的迪亚波罗兽,被选召的孩子们总动员。

太一、大和与奥米加兽,再次挑战在网络上出现的迪亚波罗兽。岳、小光也合作打倒迪亚波罗兽,但打败后的迪亚波罗兽变成了水母兽大量出现在现实世界,并在东京湾上空集结。超越迪亚波罗兽的存在,灭世魔兽诞生了。战斗的舞台从网络世界向现实世界移动。

奥米加兽在灭世魔兽的攻击下被打败,随后到来的帝王龙兽继承了奥米加之剑,进化为帝王龙兽:圣骑士形态,并在在场所有人的努力下,将灭世魔兽化为了最初的水母兽。
注:小京换上了初中部的制服,丈前辈初中升高中考试结束。

 

2003年春

来源参照:广播剧 2003年春

以选集形式描绘的后日谈故事,主角是02组的六人。主要内容如下:

1、大辅回想起过去的事情,思考了太一交给自己护目镜的意义,责任与传承。

2、由于2002年圣诞节至年末发生的一系列事件,数码兽的存在被许多人所知晓。岳的母亲·高石奈津子与空的父亲·武之内春彦在各大媒体中出面,被称为“数码兽评论家”。他们的行为将孩子们从舆论中保护了起来。但同时,受到母亲启发的岳也开始将自己的冒险写下来了。

3、伊织去给自己的父亲扫墓。思考及川是怎样的人的同时,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有能力的大人。

4、小京升入初中部,为了让自己更成熟,换了椭圆形状的眼镜。此外,依旧参加了泉学长的计算机社,同时也给大和的乐队制作背景音乐。

5、贤想起来自己的哥哥,对过去自己不理解哥哥作为天才所承担的责任而感到后悔,但也重新找到了继续前进的自信。

6、小光开始给新的被选召者们录制培训课程。与此同时,大辅的姐姐·本宫纯、小京的姐姐·井上千鹤与井上百惠、丈的二哥·城户修同时被选召了。

 

2003年夏

来源:广播剧通往夏天的门

在剧场版“黄金的数码精神”事件的一年后,以纽约为舞台的故事,大辅中心。大辅为了散心,与豆丁兽一起去美国与美美见面,同时与沃利斯和软糖兽再次相遇。在听到呼唤自己的声音后,三人两兽被卷入了冬天的纽约。之后与谜之少女小夏(美美取的名字)相遇。

原来那个世界的数据碎片会让数码兽暴走。而小夏的真实身份是数码兽。最后小夏在大辅的呼唤下消失了,留下一只数码蛋。通往夏天的门也出现了,大辅等人与小夏的数码蛋一起,回到了夏天的纽约。

注:1、大辅对光告白被拒绝,并提到伊织有了女朋友。
2、同名的科幻小说《通往夏天的门》中,主人公的名字叫戴维斯,与英语版的大辅同名。

发表于2015-08-02.44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