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城草食狼

只针对Digimon的相关内容进行更新了,三次元相关请fo另一个号~

© 都城草食狼

Powered by LOFTER

数码兽传说 历代重要人物集锦——格雷亚&茱莉娅

连着两周没更新了,最后一点就一起发掉好啦。本文是当初日版网侦发售前简略的对这一系列作品中历代比较重要的人物进行回顾介绍的。现在搬运到Lofter上保存。

 

■历代重要人物介绍

 【数码兽传说:日光】格雷亚(グレア,Glare)


《数码兽传说:日光》中的NPC。“光之牙”的队长,搭档是座天使兽。在《日光》中曾失踪过一段时间,在《月光》中被“时空核心”控制,搭档座天使兽向座天使兽:核心进化过。

在《数码兽传说:失落的进化》中,可以在传说驯兽师比赛中挑战他。搭档是座天使兽、公爵兽:深红形态、闪光暴龙兽:爆裂形态。

 

 【数码兽传说:月光】茱莉娅(ジュリア,Julia)


《数码兽传说:月光》中的NPC。“夜之爪”的队长。搭档是混沌公爵兽。在《月光》中曾失踪过一段时间,在《日光》中被“时空核心”控制,搭档混沌公爵兽向混沌公爵兽:核心进化过。领航数码兽是小妖兽。

在《数码兽传说:失落的进化》中,可以在传说驯兽师比赛中挑战她。搭档是混沌公爵兽、魔神兽(斗篷装备)、幻影加奥加兽:爆裂形态。

 

杂谈:双队长,剧情最初是可靠的前辈,中篇则先后被反派的病毒感染而与主人公为敌。在失落的进化中再次出场,并成为了挑战对象。

发表于2015-09-06.7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