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城草食狼

只针对Digimon的相关内容进行更新了,三次元相关请fo另一个号~

© 都城草食狼

Powered by LOFTER

数码兽传说 历代重要人物集锦——匪徒

连着两周没更新了,最后一点就一起发掉好啦。本文是当初日版网侦发售前简略的对这一系列作品中历代比较重要的人物进行回顾介绍的。现在搬运到Lofter上保存。


■历代重要人物介绍

 【数码兽传说:失落的进化】匪徒(バンディッツ,Bandits)

由乌诺、多斯、特蕾斯组成的三人团队“匪徒”。喜欢使用弱小的数码兽滑溜兽。不知企图着什么坏事。真面目、行动目的尚不明确的谜之组织。

乌诺(ウーノ,Uno)
22岁。匪徒中自称领导,并担任苦力的角色。说好听点是热情男,说不好听的是看着就嫌热的男人。明明是领导该不会没被尊敬着吧,烦恼着这样事情的肚量小的家伙。
怪兽模式是Ex-Eraser α(下图左一)。人狼的姿态。技能:粉碎主干之拳、剥离主干之暴雪
多斯(ドース,Dos)
28岁。匪徒中的担任机械师的角色。挖苦家、摆架子家、抱怨家。职位低但年龄很大,也长期呆在数码世界。
怪兽模式是Ex-Eraser β(下图左二)。巨鸟的姿态。技能:撼叶业火、撼叶狂风
特蕾斯(トレース,Tres)
7岁。匪徒中的一点红,担任谋士角色的天才少女。外表可爱,其实是蛮横的毒舌。有着远远凌驾于乌诺与多斯之上的实力,匪徒的最终武器。
怪兽模式是Ex-Eraser γ(下图右一)。拉弥亚的姿态。技能:根芥子之言灵、根芥子之乱击
在《数码兽传说:超合体战争 红&蓝》中,可以在白金驯兽师比赛中挑战他们所带领的队伍“匪徒”。对决中使用的数码兽是:

·Round 1:维京兽、爆风兽、番长狮子兽
·Round 2:狮鹫兽、策士兽、芳香兽
·Round 3:滑溜兽、莉莉丝兽、魔神兽(斗篷装备)
·Round 4:Ex-Eraser Ω(下图中下)。是三個Ex-Eraser合体后的姿态。技能:西格玛格斗(Sigma Grapple)、奥米加粉碎者(Omega Crusher)、三合一暴雪(Tri Blizzard)

发表于2015-09-07.8热度.